叫静静的菟纸

始于大盾,陷于妮妮,忠于盾铁

这就是爱啊【短篇26】甜甜的幸福

提及的cp包括幻红,绿寡,不过也只是提及啦~超级甜蜜的一篇文,祝我基友有个好心情考研加油~因为太甜所以ooc肯定严重……
    vision一直在学习烹饪,毕竟他觉得自己作为非人类应该学会拴住wanda的胃,而最近他又迷上了烘焙,然后他拖着伟大的美国队长一起上了主妇烘焙班。
   至于为什么会牵扯到队长,这就不得不提队长和Tony的上次争吵了。虽然他们的争吵在大家看来已经司空见惯,见怪不怪,不过这次却难得的不是因为政治问题而是因为肚子问题。
   “Tony!说了多少次了,少吃甜点,那对你的身体没有任何好处。”
    “你个呆板,无趣,又婆婆妈妈的老冰棍!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享受甜品的那种幸福感的。”
   两人在复联成员的注视下不欢而散,并且这次的冷战时间持续的比以往久的多。所以在得知vision要学烘焙这件事以后,Steve也毅然决然的跟去了,他想要通过了解甜品来更了解Tony。
   为什么大家都说Steve是贤妻良母,才一周,他已经可以熟练的制作很多甜品了,相比之下vision的作品虽然卖相很好却少了些滋味。
    “天啦,nat,我真没想到我居然可以试吃cap做的甜点。Thor,banner,你们一会不许和我抢!”鹰眼一脸兴奋的大声嚷嚷,然后还瞥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翻看资料故作镇定的Tony。
   “嘿,铁罐。你确定你不来吃吗?虽然少了一个和我抢食的我倒是乐意至极。”
   “肥啾,多吃点,噎死你最好!”
   “大家久等了,点心已经烤好了。”Steve端着托盘从厨房出来,盘里是几种不同的甜点,看上去十分诱人。
   “都是我的!你们别和我抢”Clint最先看到Steve一个箭步冲了过来拿走托盘,看见托盘落到了鹰眼手中,Thor跑到他身边伸手就抢,在两人争抢的时候,natasha和banner使了个眼色natasha攻其下身,banner去抢点心。一边的wanda在考虑要不要加入战局的时候,vision飘了过去拿了两块蛋糕又飘回了她身边。两人相视一笑默默吃着点心看着戏。
   坐在沙发的Tony心思其实早就飘到了这边,闻着空气中丝丝的甜味,喉结上下轻动着,但是碍于自己和Steve还在冷战强行的忍耐。
   大家打的热火朝天,突然一个盘子飞了过来,成功让大家呆住以后又以美妙的弧度回到了它主人的手里。
   Steve接住盘子走了过去,伸手把每样甜点都拿了一块放入盘子。微笑着看着大家“你们继续。”
   Steve走向Tony俯下身把盘子托在Tony眼前笑的灿烂耀眼“Tony,都是你的。以后你的幸福由我承包~”边说着叉起一块草莓蛋糕放进了Tony的嘴里。满意的看着Tony的脸几乎红过了盘中的草莓蛋糕。
   Tony突然起身,召来了钢铁手套然后转向众人“你们都给我放下,Steve给的幸福全是我的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7)